• 隔了一年回学校 - [日常吐槽]

    2009年02月25日 |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hanglanze-fentaigua-logs/37284534.html

    今天我在怀旧。XD
    真的。



    ……学校说是翻修了。
    不过除了塑胶跑道和大门地砖之外没有感到任何的改变。
    马马虎虎算起来我在山顶那所前不着村后不着地的学校待了有五年。
    管它是被动的还是主动的,总之那所学校连脊髓我都摸到了。


    所以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。
    难道是本质的问题?
    只是孩子们越来越年轻了,越来越体现了我的沧桑。


    只是现在孩子的个头真高……怎么就那么高呢?
    我也不是没有生在好时代……果然实际问题但是把自己的不足怪罪父母是会遭天谴的……


    仔细看看这双手,啧。
    我很想暴粗口来着。


    看着大家大清扫的样子,觉得自己回到了小时候,只不过“观望”这个动作有的时候有点绝望的味道。
    时间不能回去么?
    我不能回去么?
    只可惜,不论是从道德的角度来说还是科学的角度来说,后悔药这个东西还是永远不要被发明的好。


    最近在看的两本书《别跟他们说再见》和《鹰和玫瑰》。

    ……当然是电子版的。(滚
    看这种东西妈妈会不会说我大脑又抽筋了……估计谁看到谁都会说咱抽筋了……(看天


    夹在爸爸妈妈中间看电视剧的感觉很舒服。
    真的,多余的词是用不着的,就是很舒服。
    虽然妈妈说我很挤。Orz
    但是这就是“家”的感觉,幸福得让人很想哭的感觉。


    话说回来妈妈上学校比我都顺流……囧。
    分享到:
    引用地址:

    评论

  • =A=...咦咦咦咦..
  • 啊啊一切尽在不言中 ,,, ((你这么说会很让人想扁你的 ,,,
  • =A=..哎..?!!!! 这哪里吡——了..?!
  • 哦哦小团子你怎么说出什么〔bi---〕的话 。 (你脸红的什么劲啊
  • 那什么冰儿给me.点家庭温暖吧..( 喂
  • ,,, 啊啊免大有的时候不要说穿是温柔的行为啊 ,,, (羞涩扭动 (你够了
  • 是啊 风是很大 雨也很大- - 小冰你在转移话题么。。看天装傻ing。。[喂?]
  • to免大:哦哦谢谢免大 . TvT 身体 ,,, 身体是什么啊今天风声真大 ,,, 0 v0to小团子:戳戳小团子家庭的温暖是共通的 ,,, 噢噢噢咱在说什么 ,,, Orz
  • =A=..噢噢噢噢噢噢家庭的温暖.!!!!!!!!!!!!!いいな..羨ましいな...
  • 恭喜小冰回学校~ 小冰身体还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