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的一年 ,,, 的第一天要过去了 . ((殴 - [日常吐槽]

    2009年01月01日 |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hanglanze-fentaigua-logs/37284556.html

    好吧咱是后知后觉 . XD ((被抽



    其实咱比较担心的是JUMP的更新问题估计会休刊吧 ,,, ((抬头望天
    另外旧的一年最让人囧的是在最后一天360把Mangadowner报成了木马 . 0A0!!!



    那么为了新的一年画了一点时间涂了一个扭曲的头像 ,,,

    为了让它看起来好一点咱特意弄了很小的样子 ,,,

    最后 .
    各位元旦快乐 . XD
    咱囧囧有神地去画壁纸去了 . ((啥
    分享到:
    引用地址:

    评论

  • aa ,,, 在ikunlun里面看到家教要16号出那么休刊就是肯定的 ,,, Orz FJ还想着他干什么他是谁咱不认识 . ((扶额,,, 免大那个小图从头到脚都只用了喷笔 ,,,
  • JUMP要休刊了?!。。。其实我在想它终于要休刊了FJ个混蛋一年才画几话猎人啊=皿=+小冰这个好有彩色铅笔画的感觉啊XD说到壁纸。。我也很久没画了远目。。回头把那贺图改成壁纸好了反正本来就画得挺大的。。。[被殴飞]
  • JUMP确实要休刊 ,,, ((扶额 ,,, 原来你们那里新年有大吼的传统 ,,, ((大误
  • ..me.也很担心Jump..同样后知后觉..听到窗外有人大喊还以为是疯子出来了..orz..p.s. 模版图上2.孩子你们萌的好狡猾.!! TwT